客户服务:
点我咨询 点我咨询 点我咨询 点我咨询

高仿画资讯

皇室典藏——清宫散佚书画作品高仿精品展30日起开展

时间:2011-11-4 来源:北京故宫高仿画中心 【 】 点击数:

《富春山居图》(合壁)高仿精品

 

  9月30日至10月16日,由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荣宝斋南昌经销店承办的“皇室典藏——清宫散佚书画作品高仿精品大展”将在荣宝斋南昌经销店隆重举行。

书画爱好者用心观摩

 

  这次展览作品集中了历朝历代顶级艺术家的书画精品百余幅,内容肇始于晋,止于近现代,跨越千年,涵盖绘画和书法两大类。所选作品均出自中国国家博物馆、台北故宫博物院、北京故宫博物院等知名馆院的藏品,以晋、唐、五代、宋、元、明、清等历代皇室典藏为主,涉及山水、人物、楼台界画、花鸟走兽、名人书法等,犹如一部鲜活的中国书画史。展览作品既有王羲之、黄公望、祝枝山、沈周、郑板桥等历代名家创作的精品,也有徐悲鸿、任伯年、吴昌硕等中国近现代名家名作。作为本次展览的特别部分,被后世尊为“中华第一神品”的宋本《清明上河图》与《富春山居图》和《三希堂法帖》共同展出,让观者大饱视觉饕餮享受。

  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在世界美术领域中自成体系,既有悠久的历史,更有优良的传统,具有极高的审美意趣、丰厚的艺术内涵和不可替代的历史文化价值。而国宝级古代书画更是书画之苑中的艺术奇葩,但这些作品大都藏于现今各大国家博物馆,由于保存条件的严苛以及作品分散之广,世人只闻其名,但未能如此集中地一饱历代佳作。此次荣宝斋展出的高仿真精品则为广大艺术品收藏投资人士提供了一次投资收藏的良好契机,同时让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批临摹学习的最好范本。此外,这批仿真品所蕴含的文化价值、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是作为高端文化礼品的最佳选择。

下一篇:没有了

高仿搜索

热点高仿画

热点资讯

最新资讯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说明 | 隐私权保护

Copyright(C) Gaofanghu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TEL:13911390815 13241583417  E-mail:gaofanghuaorg@126.com ADD:100070

北京市朝阳区今日美术馆路东300米 --北京故宫高仿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