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点我咨询 点我咨询 点我咨询 点我咨询

高仿画资讯

高仿画名人字画市场前景大好

时间:2011-11-4 来源:北京故宫高仿画中心 【 】 点击数:

    高仿字画作品的面市,是中国文化和艺术为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和关注的表现,他不同于赝品,并且也与之有根本的差距,收藏这样的艺术品在家中,不仅可以一睹名家、古画的风采,并且还具有一定的市场升值潜力,所以名家高仿字画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市场升值潜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文化收藏业也发展的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书画收藏市场,特别是一些名家的作品在市场上可谓奇珍,想要观赏一眼都困难,更别说是收藏,另有一些作品,是古代传下的古董级别的绘画作品,被深藏在博宝馆,很多藏家也只有望画兴叹的份,渐渐得市场上悄然流行起一股高仿画收藏热,这是因为这部分高仿字画填补了市场的这一空白。

范曾 高仿字画  《八仙图》

刘大为 高仿字画 《瑞雪》

    有需求自然就会形成市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一些画廊和个人开始倾向于这方面的艺术创作,笔者采访北京故宫高仿画中心的负责人,他说这块市场发展的快,是因为需求大,很多书画爱好者都希望能够一睹名家真迹,但是这样的机会却往往不是每个人所能够遇到,有的人即便是一睹了名家或者古画的真迹,但是不能够收藏,也是一种遗憾,对于对艺术文化执着追求的收藏爱好者来说,如果有一定的经济条件和现实基础,谁都愿意买真品。可现实生活中,对于一些稀世真品,它们的价格都是天文数字。比如一些清三代陶瓷作品动辄上千万元,比一套豪宅还贵,这些艺术品,对于一般收藏爱好者来说,可与不可求。市面上的真品太贵,赝品太差,于是,价格偏中但品质较好的手绘高仿字画就成了收藏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高仿搜索

热点高仿画

热点资讯

最新资讯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说明 | 隐私权保护

Copyright(C) Gaofanghu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TEL:13911390815 13241583417  E-mail:gaofanghuaorg@126.com ADD:100070

北京市朝阳区今日美术馆路东300米 --北京故宫高仿画中心